公司簡介

Responsive image

毛寶不僅關心您的居家生活,更致力生產綠色產品

為您的健康及世界環保盡一份心力

毛寶公司前緣為毛寶有機化學工業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67年12月6日,資本額為新台幣200萬元;民國71年由前任董事長吳賢泰接任董事,自行開發清潔劑產品,並於民國76年4月2日核准變更為毛寶股份有限公司,同年新建新竹湖口廠,次年完工。

為使公司走向永續經營,民國88年11月22日正式掛牌成為上櫃公司,又於民國90年9月17日由證交所同意掛牌上市。毛寶公司隨著產能的不斷擴增,於民國88年4月擴建湖口廠二、三樓並增設自動化設備,於次年10月擴建完成。目前工廠土地面積為9818平方公尺,廠房面積11,362平方公尺。毛寶公司實收資本額為新台幣424,439,570元,公司總管理處位於新北市三重區,另設台北、台中及高雄三家分公司。主要經營產品線為冷洗精、衣領精、洗衣精、洗碗精、萬能清潔劑、地板清潔劑、玻璃清潔劑、廚房清潔劑、浴室清潔劑、廁所清潔劑、柔軟精、熱水瓶洗淨劑、洗衣槽去污劑及芳香劑等。

毛寶公司不斷研究創新、精益求精,於民國92年與台灣大學合作研製”台大奈米生醫一號”,推出毛寶長效護手凝露及毛寶長效隨身防護液等系列產品,並於民國93年初量產成功。隨著國民所得及生活水準提昇,消費者對於居家品質越來越重視,對家用品及家庭環境清潔用品的關心不再是單純的清潔力,更讓消費者重視的是產品的成分、安全性,以及環保等問題。毛寶公司多年來與原料供應商間均已建立長期合作關係,因此對產品原料的掌握,乃至於包裝材均以環保為主要訴求,期以符合環保趨勢。

愛地球,你我都有責任。毛寶公司將不斷力求精進、努力研發創新及關心自然環境的保護,藉此提供高品質並符合消費者需求之產品,讓消費者的生活環境能夠更加潔淨與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