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流程

會員條款同意書
當您於毛寶網站註冊成為會員後,即可使用毛寶網站提供之服務。當您使用毛寶網站提供之服務時,即表示您同意並遵守毛寶之服務條款及相關法律規定。
毛寶網站係依據本服務條款提供毛寶網站(http://www.maobao.com.tw)之服務。


1. 接受條款
1.1 您了解您於毛寶網站註冊後,即成為毛寶網站會員,可使用毛寶網站提供的服務。當會員使用毛寶網站網站服務時,即表示同意接受毛寶網站之服務條款所載規範之拘束,並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一切國際網際網路規定與慣例。您若係中華民國以外之使用者,並同意遵守所屬國家或地域之法令。您同意並保證不得利用本服務從事侵害他人權益或違法之行為。若您不同意服務條款所述內容,請停止使用及參與毛寶網站上的任何服務、活動及連結。

2. 會員資料
2.1 為了能使用本服務,您同意依本服務註冊表之提示提供您本人正確、最新及完整的資料,完成本服務的登記程序之後,您將收到一個密碼及帳號。您有責任維持密碼及帳號的機密安全。於每次使用完毛寶網站空所提供之服務後確實登出,以防他人盜用。您應為此組帳號與密碼登入系統後所進行之一切活動負責。
2.2 為維護您自身權益,請勿將帳號與密碼洩露或提供予第三人知悉,或出借,或轉讓他人使用。若您發現帳號或密碼遭人非法使用,毛寶網站不負賠償責任。
2.3 一旦您發現帳號如有任何異常或使用安全受破壞之情形時,應立即通知毛寶網站,因未及時通知致毛寶網站致無法有效防止或修護,會員應自負全責。

3. 會員資格終止
3.1 您瞭解並同意,若發生以下情況毛寶網站有權隨時終止您會員資格及使用各項服務之權利。
(1)您提供之個人資料若有填寫不實,或原所登錄之資料已不符合真實而未更新。
(2)您提供之個人資料經毛寶網站判斷有違毛寶網站服務之宗旨。
(3)您在毛寶網站的使用行為違反本服務條款。
(4)長時間未使用的帳號。

4. 會員規範修正、新增、公告
4.1 您同意毛寶網站保留隨時修改本會員規範之權利,修改後的規範將於毛寶網站首頁或毛寶網站新聞公告,將不另作會員個別通知。如果您不同意修正內容,應停止繼續使用毛寶網站服務。倘若您繼續使用毛寶網站提供之服務,則表示您同意並接受本會員規範之任何修改。

5. 隱私權政策
5.1 關於您的會員註冊以及其他特定資料依毛寶網站「隱私權政策」受到保護與規範。

6. 系統狀況
6.1毛寶網站可能因公司、其他協力廠商或相關電信業者網路系統軟硬體設備之故障或失靈、或人為操作上之疏失而全部或一部中斷、暫時無法使用、遲延、或造成資料傳輸或儲存上之錯誤、或遭第三人侵入系統篡改或偽造變造資料等,或許將造成您使用上的不便、資料喪失、錯誤、遭人篡改或其他經濟上損失等情形。您於使用毛寶網站提供之服務時宜自行採取防護措施。毛寶網站對於您因使用(或無法使用)毛寶網站提供之服務而造成的損害,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7. 資料儲存
7.1 您瞭解毛寶網站提供網站上的服務與資訊供會員使用,但不對任何服務或資訊傳送的遲延、儲存的故障以及任何資訊的刪除負任何責任。毛寶網站就提供給會員儲存資訊的容量設有限制,該等容量上限毛寶網站有權隨時調整。若毛寶網站將本服務維持或傳送之任何訊息、通訊和內容刪除或未予儲存,您同意毛寶網站毋須承擔任何責任。

8. 會員提供之內容
8.1 由會員公開張貼或私下傳送的資訊、資料、文字、軟體、音樂、音訊、照片、圖形、視訊、信息或其他資料,均由提供者自負責任。毛寶網站無法控制張貼之會員提供的內容,因此不保証其正確性、完整性或品質。在任何情況下,毛寶網站均不為會員提供的內容負責。
8.2 您了解毛寶網站並未針對會員提供的內容事先加以審查,但毛寶網站有權(但無義務)依其自行之考量,拒絕或移除經由本服務提供之任何會員提供的內容。在不限制前開規定之前提下,毛寶網站及其指定人有權將違反本服務條款之內容加以移除。您了解並同意,毛寶網站依據法律的要求,或基於以下目的之合理必要範圍內,認定必須將會員提供的內容加以保存或揭露予政府機關、司法警察或未成年人之監護人時,得加以保存及揭露。

9. 連結
9.1毛寶網站使用者有權決定是否要進入網站上所有連結網站並應自行評量該網站內容的價值。毛寶網站並不擔保連結網站內容的正確性。毛寶網站對於被連結之該等個人、公司或組織之網站上所提供之產品、服務或資訊,不擔保其真實性、完整性、即時性或可信度。

10. 買賣交易行為
10.1 廠商或個人可能透過本服務或經由毛寶網站連結之其他網站提供商品買賣、服務或其他交易行為。您若因此與該等廠商或個人進行交易,各該買賣或其他合約均僅存在您與各該廠商或個人兩造之間。毛寶網站聲明絕不介入您與廠商或個人間的任何買賣、服務或其他交易行為,對於您所獲得的商品、服務或其他交易標的物亦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11. 廣告
11.1毛寶網站上刊登個人廣告、商業廣告及各種商品的促銷資訊均係由該個人、廣告商或商品、服務提供人所為,毛寶網站僅係提供刊登內容的媒介。所有廣告內容、文字與圖片之說明、展示樣品或其他銷售資訊,均由各該廣告商、產品與服務的供應商所設計與提出。您對於廣告之正確性與可信度應自行斟酌與判斷。毛寶網站僅接受委託予以刊登,不對前述廣告負擔保責任。廣告刊登內容所提供之商品、服務資訊,以致於您所購買的任何商品、服務,其間交易關係均存在於您與商品、服務提供人間,若有任何瑕疵或擔保責任,均與毛寶網站無關。

12. 訊息觀點
12.1 會員於毛寶網站上所表達的觀點、建議和其他所有訊息僅代表會員的觀點、建議及立場,非毛寶網站的觀點、建議及立場。會員所表達之觀點、建議和其他所有訊息如有違反服務條款及相關法律規定,毛寶網站有權刪除您的言論,您並應自行負所有法律責任,概與毛寶網站無關。如因此致第三人向毛寶網站為任何法律之主張和請求,或主管機關對毛寶網站為任何行政處分,您應賠償毛寶網站之一切損害,包括但不限於法律費用。

13. 智慧財產權
13.1毛寶網站所使用之軟體或程式、網站上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著作、圖片、檔案、資訊、資料、網站架構、網站畫面的安排、網頁設計,均由毛寶網站或其他權利人依法擁有其智慧財產權,包括但不限於商標權、專利權、著作權、營業秘密與專有技術等。任何人不得逕自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進行還原工程、解編或反向組譯。若您欲引用或轉載前述軟體、程式或網站內容,必須依法取得毛寶網站或其他權利人的事前書面同意。如有違反,毛寶網站負將對您追究相關損害賠償責任(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用及律師費用等)。
13.2毛寶網站只提供會員以登入的方式使用需會員資格的服務,若以其他任何方式進入毛寶網站,毛寶網站將追究該人員相關之法律責任。

14. 損害賠償
14.1 當您違反相關法律規定或本合約時,致毛寶網站或其關係企業、受僱人、受託人、代理人及其他相關履行輔助人因此受有損害或支出費用(包括且不限於因進行民事、刑事及行政程序所支出之律師費用)時,應負擔損害賠償責任或填補其費用。

15. 個別條款之效力
15.1 本同意書所訂之任何會員條款之全部或一部無效時,不影響其他有效條款之效力。

16. 準據法與管轄法院
16.1 本同意書未約定之事項之解釋及適用,悉依中華民國法令解釋及規章、慣例為依據處理。本同意書乃受到中華民國(台灣)法例所管制,任何爭議將由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